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441篇

个人描述

The key to happiness is to do the things you like and with people you love

......

分类:生活随笔 | 标签: 经理   照片   世界   狐狸  
2007-03-13 22:25 阅读(?)评论(0)

今天发现“搜狗拼音输入法”出了一个可以换皮肤的东西,我下载一个尝试半天,愣是没搞好,后来wq跟我一起研究,最终也没弄出个所以然,唉,不会搞~~后来我们俩从产品的角度就说“一点都不简明,用户体验不好”,用户第一眼都看不明白,接下来怎么用呢,产品设计就有问题呀.“Don`t make me think”,就是这个原理!

我们网站活动部上周六有个活动——给盲人献爱心,今天整理出来照片给我们看。他们去了北京的一个盲人学校,看了照片,我深深的感动了,他们看不见,却可以熟练的在电脑上打字,却可以制作出精美的手工艺品,却可以画出美丽的图画……那帮孩子是如此可爱,他们虽然看不见阳光,但他们心中却充满了阳光,他们虽然看不见世界,但他们的心就是整个世界!相比而言,我们可以看见光明,我们可以看见世界,但我们却不知道珍惜,“看见”就是幸福。

今天看到一个故事:有一只狐狸想溜进一个葡萄园里大吃一顿,但是栅栏的空隙太小,钻不进去。它狠狠地节食了三天,总算能钻进去了。但是当它大吃一顿以后,却又出不来了,只好在里面又饿了三天,才出得来。这只狐狸感慨的说:忙来忙去,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当你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你有没有问过自己:每天忙来忙去,到底在忙什么呢?真正追求的是什么呢?研究发现,约有93%的人不清楚自己每天在干什么,不知道自己忙来忙去究竟要到哪里去,如同水面上的浮萍一样,糊里糊涂地过一生。他们的生活可以用三个字来概括-:忙、盲、茫。唉,忙把忙把,瞎忙~~

本来说3.15.新产品上线的,但是技术那边耽误了,上个P啊调皮我觉得他们那边效率也太低了,人手不少,但不好好干,也不是不好好干,就是不抓紧时间干,真够讨厌的~~每天还加班那么晚,周末也加班,有什么用呢?晃点,混呢?我们经理说话也不顶事,每次都让我去找技术沟通,我找他们好说话,让他们改一个bug快着呢,要是我们经理找且不改呢,不知道因为啥,是纯粹赌气还是怎么着,但是工作不是赌气的问题啊,哎呀~~工作上的沟通也是要讲究技巧的,我觉得是,我的方法或许容易让人接受哈~~~

明天俺老娘过生日啦,嘿嘿~~今天听一个同事说明天3.14.是白色情人节,我晕死,怎么还有这个说法?什么色都跟我没关系,2.14.红色我都不感冒,何况白色了~~今天无意中听到了《爱情转移》的粤语版——《富士山下》,也是陈奕迅唱的,比国语版好,我的背景音乐就是这个。之前莉芳就跟我说过,那时候还没有上映《爱情呼叫转移》,我没当回事,呵呵~~

  最后修改于 2007-03-13 23:3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