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441篇

个人描述

The key to happiness is to do the things you like and with people you love

十一后半段总结

分类:生活随笔
2016-10-07 16:50 阅读(?)评论(0)

接着说小长假的后半段吧,不过从五号开始往后,就一直下雨下雨,有首歌真是应景《雨一直下》。

五号:这天上午分别去了两家医院帮姥姥姥爷拿药,一个人民,一个西苑,一上午全搞定,真是仗着北京一路畅通,托了放假路上车少的福,不然平时,一上午也就办一件事,放假真好,起码路上不堵车,办事效率大大提高。下午,步行去我舅家喂猫,从北外到西直门,步行,是的,其实也就五公里,而且一路穿紫竹园穿西苑饭店,很快就到了。走着,路过我的中学,虽然离得近,但已经好几年没有走过这里了,我们学校在一条窄小的居民区里,所以没有宏伟气派的门口,校门口只能是这样了:

穿过紫竹园公园,这里也是我从小玩到大的地方,十一的紫竹园人也是多的不行不行的:

走到白石桥,也路过了我曾经公司的办公地点,直到现在易车网依旧还在这里办公:


走去走回,说到步行,或者说坚持步行也就是从9月份开始,从9.1.开始每天坚持步行10000步以上,刚开始只不过想试试,没想到能坚持下来,然后我也提倡我们同事也每天步行,当然也是量力而行。一个月下来,感觉整个人的状态都特好,步行的时间一般都是早上或者晚上,整个人都轻松了的感觉。除此之外,每周末爬山也是雷打不动,现在还带动同事一起爬,每周日早上800昌平的小蟒山,12点之前结束回家。

六号七号:连续下雨的两天,也就在家了,我同事说在家都呆烦了,想赶紧上班,哈哈,看来人还是不能闲太久,有句话说的是“人是累不死的,但是闲能闲死”,我觉得刚好,休息七天差不多也够了,明天上班也不错,虽然要连上七天,但还不是眨眼就过,再说十月份我们不是特忙,应该还好。看我的两个新本子,猫咪本子是不是还不错,一直以来喜欢收集各种好看的本子,喜欢买了留着不用,摆在柜子里看着就高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