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441篇

个人描述

The key to happiness is to do the things you like and with people you love

十一过多半小总结

分类:生活随笔
2016-10-05 13:07 阅读(?)评论(0)

眼看着十一假期过半了,前几天因为都没带着电脑,所以我都好几天没开电脑了,今天赶紧把博客写一下,今年十一继续延续去年不出去的方式,留守北京哈,其实想想往年十一都出游的方式确实有点累了,所以十一就在家过下慢生活,然后等十一之后利用我平时的倒休再出去玩,人少不说,票也好买,价格也便宜啦,多好。所以我姥姥就说你们假多没必要非要十一出去,确实是。

没离京归没离京,但是,我们的十一假期我赶脚也挺不错的,享受人少的大北京(除景点周边),有张有弛,有游山玩水也有看看电影看看书,我一天天说吧:

一号:算是天气还行的一天吧,但一想起放假第一天路上应该挺堵的,所以就去了北坞公园,也可能我们离西边近,再加上这边倒是不堵车,所以从北外到北坞20分钟就到了,真是太快了。来这里看金黄的水稻一片片,记得去年十一我也来了北坞,北坞一到这个季节,园子里水稻的收割季也来了,今年比去年又扩大了水稻的种植面积,徜徉漫步在金色稻田,何尝不是一种快乐,看图吧:










二号:这天连看两场电影,《湄公河行动》和《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上午一场,下午一场,一个血腥,一个文艺。呃,看电影人也不少,尤其是全世界,200多人的厅居然满了,吓死宝宝了。湄公河改编自真实案件的绝密抓捕行动首次揭开神秘面纱,海陆空三线作战,国际水准,大片阵仗!环环相扣的剧情、宏大震撼的场面、惊心动魄的枪战肉搏,张涵予不愧是影帝,表演极为到位,为了这部电影,他还发表了一篇长微博,感觉的亲们可以看看。然后再说全世界,几年前,一位好朋友塞给我一本书——《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我知道这本书,也知道张嘉佳。雄霸畅销书排行榜,文青几乎人手一本,最暖人最治愈最动人肺腑的爱情故事。那时,读后,一身热烈,只想寻个对象,也轰轰烈烈一场,遑论结局如何,只求在青春的末梢也来一场关于爱情的狂欢。所谓青春一场,就是找到你最爱的她,让她笑,对她好,不管结局,只求在自己生命的某一段时光,热烈夺目,此生不忘。来日回首,告诉自己,那才是真正的爱情。

影片中出现了很多稻城亚丁的镜头,看后更是感慨,记得十年前的十一我跟几个伙伴儿去的就是稻城亚丁,去之前完全不知道这里,但是路途遥远,路况惊险,全靠汽车从成都到稻城,一路上翻好几座海拔4000米以上的雪山,盘山路不断。但是,到了那里我们确惊呆了,怎么能有这么美的地方,堪称最后一片净土。很多年过去了,国内也去过太多的地方,但我始终觉得国内我去过最美的地方是稻城亚丁,现在这里通了航班,可以从成都飞过来,游客也渐渐多了,希望那里能够一直保持着最原始的状态和美丽吧。

正好,这个十一也有伙伴去哪里,发两张图,你们那随便感受下哈:


三号:应该说十一这几天最热的一天,气温一下子升到了29度,幸好那天我穿裙子出门了,不过我还是带了一套衣服,怕冷,但始终没穿上。这一天跟几个朋友来软件园,为啥来这里?平时老来,是,这要是我自己我绝对不回来,但是,朋友们老看我早上发锻炼照片,问是哪里,后来他们说也要去软件园看看,行,来吧。十一的软件更是没人,于是这天李大摄影师给我们拍起了照片,说拍文艺照。看照片吧:




还有花絮:



李大师辛苦,拍照不说,还得帮着背包,然后回家还要修图,多好的姑娘,可惜单身,去年十一我们一起出去的时候我也是这话,希望明年的十一,哈哈~~~

四号:阴雨连连的一天,大早上看到这样的天气我都想哭了,但是还是抵挡不住我要去天池的决心,什么?天池?长白山?哈哈,都不是,是昌平的天池,只不过这天气,看到的是隐隐约约的天池,朦胧,神秘,一路开车到山顶,没想到山顶下雨了,这就是天池了,看看感受下:





然后路上我们说,好像看全了全国的四大天池了,分别是长白山天池,新疆的天山天池,阿尔山天池,还就是昌平的天池哦,哈哈~~

先总结这么多,567三天的过两天再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