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441篇

个人描述

The key to happiness is to do the things you like and with people you love

2016总结来了

分类:年终总结
2016-12-31 13:29 阅读(?)评论(0)

最近真是特别忙,30号那天晚上躺在床上还在想,呀,该写总结了,这个一定不能少,不然我觉得这一年都不圆满,好在31号,就是今天是放假日,可以踏踏实实梳理下这一年。感觉我的文笔都用在平时工作文案啊策划里了,到自己这反倒是没那么多优美华丽的词汇,也就是简单写写,这就是生活了,不同的空间场所出不同的牌。

其实这一年博客我写的还算不少了,我说的是相比上一年,尽量把更多的想记录的东西放在博客,然后微博我也重新捡起,相比微信里的琳琅满目,微博真是一直很安静。微信基本上全是工作相关,主要是微信上的工作伙伴合作伙伴太多了,有的没的真是没什么意义。生活的忙碌和交通的成本,你不可能每天都见到你的朋友们;一次酒局喝到兴奋之时大家都假模假样地称兄道弟彼此留了联系方式,但从此也再无正事联系……然后呢,还好有朋友圈,你觉得你和真朋友们假朋友们从未真正的失联过。但是你微信里的‘朋友们’,有多少个在添加好友后再没见过面或者说过话?又或者有多少每天都见,却被拉进了朋友圈‘不可见’的分组里?这样的方式,又有什么意思,不是浪费时间是什么~~

所以,自己的生活呢,还是要以自己为中心,享受朋友圈,但别让“别人的人生”绑架了你的生活。

好了,还是按月捋吧,总结总结这一年的点点滴滴。

一月:我去年的跨年是在苏州跨的,与友人游太湖,听寒山寺钟声。然后回来后就是各种大事儿:全国咖啡师大赛全程拍摄;印尼咖啡庄园分享会活动组织策划;还有就是策划我们华北区的年会,短短的20天,满满的都是事儿,想想春节长假就在眼前,感觉一切都不叫事儿了。

二月:我能说这个月的一多半时间我都在休息吗,哈哈~~除了春节假期,还有我平时倒休,还有年假,加起来20天假了,然后等我再上班就已经2月底了。这个月大部分时间都在成都,带着老娘成都及周边耍,吃,当然少不了老李这个地陪,现在他已经是成都女婿了耶。

三月:休息了那么长时间,又该开始新一年的忙碌,但是这月好像事儿不多,我翻朋友圈看就记录了一天,还是周末徒步走。

四月:工作上的两件大事儿,五道口店重装开业,张家口店新开业,四月份我们都忙得没感觉了,除了在北京就是在张家口,这期间,让我深刻感悟:不管你做哪个行业、做久了,就会发现,其实最开心不是赚了多少钱,而是赚到了多少陌生人的信任,久而久之成为朋友,并且一直信任你,支持你。

五月:参加老李在燕郊的婚礼。老李是我手机大头的同事,其实我在手机大头有两个很重要的朋友,一个是穆总,一个就是老李。貌似我们到今年就认识十年了,朋友这件事儿呢,我觉得真是可遇而不可求,有人分享,有人懂,就有了坚持的理由。朋友贵在相知,不求永恒,只求心灵相通的刹那瞬间。也许我没有经常联络他们,或与他们相聚,但我时常想念他们,为他们祝福,希望他们都过得好。随着年龄的增长,就越来越喜欢简单的东西,简单的人,简单的社交,跟老李,跟穆总他们就是这样,对了,老李已经喜得龙女了哈。这个月五道口店重装营业的开业酒会也是我策划的,而且那个时候部门还临时少了一个人,哎,为了这酒会,真是洪荒之力了,好在结果很ok

六月:部门活动东戴河,这么早就去海边,老大说七八月份就人多了。我们整个大部门人不是很多,所以说组织活动就去了。其实也挺感谢遇到的这个团队,这个领导。总体来说我还是算挺幸运的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遇到的领导都是我的贵人,他们会让我放心大胆的去按照我的想法去做,给我机会也给我支持,来雕刻两年,我觉得自己跟之前有了不小的变化,原来自己还可以做到这些。

七月:这个月又可以玩去了,哈尔滨,我一直想去的城市,今年终于如愿,7月的北京特别热,于是就带着老娘去了哈尔滨,没想到冰城不冰,一样热,我就呵呵了。然后七月底又去自驾去了哈素海,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地方,也是各种鸟的天堂,那边还是挺凉快的,在内蒙那边一顿狂吃,体重都快110了,吓死我了。

八月:策划七夕派对,时间很仓促,因为一开始决定不搞派对了,但后来又说要做,我kao,是在玩我们吗?但玩得都还挺高兴。让咖啡馆不再是喝杯咖啡就走的地方。对于咖啡馆,人们也许认为那就是一个喝咖啡约朋友的地方,原来可以这么想,现在要是再这么想那咖啡馆真是没有活路了。现在看来,空间交换,体验空间,总之围绕空间延展的一切才是咖啡馆继续下去的中心。

九月:从这个月开始呢,我们每天都起的很早,6点起来,6点半出门,7点到软件园。先把老陈送到他公司,然后就开始锻炼,快走,或者慢跑,基本都是每天如此,然后我锻炼一小时再去上班,突然觉得早起真好,时间多出来这么多,可以做之前做不了的事情。这个月整个人的状态也特别好。

十月:今年的十一假期还是没有出游,以后如果没特别的,我十一都会呆在家里,然后错峰出游哈。第一次对接台湾那边的艺人见面会活动,之前只是去过台湾玩,这次跟他们对接起工作来,他们的严谨谦逊的态度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说话特别有礼貌。有机会再去台湾旅行一趟。对了,这个月还有一事儿简直太寸了,就是!我吃巧克力的时候居然把牙搁劈了,当时没太在意,后来一周后还是去了医院,然后11月份就是各种去看牙,一块巧克力让我花了6000大洋看牙,真是让我哭笑不得,然后这块巧克力的另一半至今还在我家,都不许吃,我要供起来。

十一月:来雕刻时光两年半的日子,这个月也是雕刻的周年庆,我来采访部分店长,周年庆还可以这么玩。很多事情,只要参与到其中,大家都会有积极性,都会很配合把这事儿做好。这个月还认识了给我们拍餐饮品的摄影师露露,原来美食可以这么拍,好吧,我也学了几手哈。我的工作内容没那么单一,每天接触的人和事儿都比较有神秘性,也因此,不断地开阔和提升我的视野和格局。

十二月:生日月,哈哈,说到今年的生日,其实挺让我意外的,就是部门一起给我过生日,那是周一开完例会,然后人事姑娘把蛋糕端上来了,哇,这是给我过生日的节奏啊,特别谢谢大家。然后我生日的当天呢,我休假了,哈哈,去稻香湖景泡温泉,生日那天雾霾还是没有散,但是我生日第二天居然是个大蓝天。我姐就开玩笑说啊,你这生日真是一点不含糊,一过了立马好天气了,哎~~~这个月后半段,工作上少了一位伙伴,今后呢暂时由我这边主导部门的事儿,年会事宜又紧锣密鼓策划中了。

明年,我也有自己的新打算新目标,我需要做的,只是继续往前走,把时间花在成长和自我增值上,带着所有的勇气,奔赴自己心之所向的每一个目标。

我也希望博客里的每一位朋友,不管是经常看的,还是潜水的,都能够勇敢做自己,别给自己的人生设限,永远别认为自己不过是XXX,不能做XXX

还有一个我忘了说了,拜五道口店长所赐,今年教我会我做咖啡,好了,我现在也是会做咖啡的人了。主要是他一边教一边就直接给客人送去了,我以为是让我试试呢,是不是太相信我了,哦,不,他是对自己这个师傅有信心,哼哼~~~

最后,2017新年快乐,明年继续我们各自的精彩吧。(不好意思,全程无图,写总结iucn好好写嘛,还要神马图片)

  最后修改于 2016-12-31 13:3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