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441篇

个人描述

The key to happiness is to do the things you like and with people you love

北京太热,跟我们去野三坡吹吹凉风

分类:我在旅途
2017-07-01 21:29 阅读(?)评论(0)


在这个大雨滂沱的雨季前后,我们部门决定去野三坡去乘凉,出发前都被前所未有的大雨吓到了,大家都在犹豫,如果出发那天还下雨就不去了,但是,但是,意外就是意外,出发那天居然停了,还出了太阳,就这样踏踏实实的开心出发了。

我们是周五走,周日回,最后会有具体行程规划给大家。野三坡这个地方,我还是头一次去,之前总听说,但从来没去过,这次也算是有幸来一次。中午一点多从西三环魏公村出发,大概三点半就到达了我们定的农家院,在百里峡七彩小镇里面。之前在网上无意间看到的七彩小镇,我就想着要是咱们也住这里就好了,果不其然啊,真的是住在这里,太美妙!

一路上真是欢歌笑语,车上太热闹,开到河北这边有点下雨了,到达百里峡下的也确实不小,但是沿途风景真的好棒,我还想拍照片,冒着雨打开车窗拍几张,但另一边拍不到,就让同事拍,他连续咔咔几张,我说都拍虚了,他说下雨呢又开着车,拍这样不错了,哈哈~~

到站后,雨还在下,只能现在屋里休息看下雨,过了一阵子,雨停了,山峦间缠绕着云雾,超级美,我们迫不及待要出去溜达。

雨后,青山绿水间,超级凉快,风景更是美不胜收,云雾里,山峦间,行走ing,如下图:










边走边拍了好多照片,雨后感觉这里被雨水冲刷的特别透亮和干净,一切都变的美好起来,野三坡给我的第一印象还是很好的啊。

走,接着带你们去逛七彩小镇,走在小镇的街道上你会被五颜六色的建筑吸引。如果不是亲眼看到,怎么会想到在京西大山深处,太行山下,竟有这样一座七彩小镇,错落有致的七彩欧式建筑群远远望去,像彩虹一般夺目;这里就是那山间的一抹彩虹——百里峡七彩艺术小镇!初见它时,会让你感到莫名的愉悦,那种在城市里从来没有感受过的快乐油然而生。总有一种迫不及待的想要冲上去拥抱这座七彩小镇的冲动,可走在小镇安静的小街道上,脚步又会不自主的慢下来。

小镇是一个生活气息非常浓厚的地方,艺术小镇保留了当地居民的淳朴民风生活,街道上时不时会看到在阴凉下唠嗑的老人,推着孩子在小镇上散步的人们,还有猫猫狗狗慵懒的躺着。

小镇的阳光终于不那么耀眼了,伴着微红的夕阳,寻到彩虹胡同,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样,第一次来这里,相信会被这里所吸引。老房子,古树,石头墙,一块块七彩的心愿牌整齐的挂在彩虹墙上,我想这就是彩虹胡同的由来。可惜没有照片了,部门姑娘手太快给删了。










爱在山谷小镇的晚上,一首歌曲难以表达此时的心情,山谷里的夜,因为有了小镇一下子亮眼了不少。这是七彩小镇的夜景,感受下,与白天不一样的色彩:


第二天,我们起的还算早,然后就打算出去转转,溜达,锻炼,雨后的天气就是赞,明媚的阳光从7点就开始照射,想必又是很热很晒的一天。沿着河边走,拍拍停停,后来又走到了河对岸,硕大的一个停车场居然一辆车都没有,这周应该是这里的淡季了。随后吃过早饭,我们就出发百里峡了,其实就在我们住的对面,近得很。






百里峡,属鸡的朋友注意啦,你们去那里免票哈,我们团队里就有四个人免票,真赞!这个景区真人性化,根据属相免票,那等猪年的时候我再去趟,为了免票我也再去趟。景区主要就是看峡谷风光,没别的就是挺凉快,感觉大家的体力都挺好啊,那么能走能爬。我走了一半,然后带着一姐们原路返回,姐们爬不动了,哈哈~~另外一拨人继续,后来他们回来说翻了一座山,简直比牛还强!但确实也是累的够呛,他们回来说,你们没接着爬简直太明智了,哈哈哈~~主要是走到半截,我看那人工痕迹很重的新修木栈道台阶瞬间就不想爬了。看照片吧:







来几张人物照:



下午安排的是漂流和真人cs,漂流不想去了,想休息,在露台聊天吹风看风景,然后就真的没去跟两同事,估计他们走的时候没找到我们,没想到我们竟然在露台,但后来我们也出去溜达了,带两哥们去逛山景儿,他们说,上午没爬的山你都要给我们补上是么,哈哈。






晚上一起在露台烧烤,随后还放孔明灯,记得我第一次放孔明灯是在海边,也是公司组织的团建,一晃十年过去了,这是第二次放孔明灯。

周日上午就是自由活动,中午顶着烈日返京。这里距离北京挺近的,150多公里,住宿吃饭价格也都合理,避避暑还是不错的,自己来的话景区就不用去了,就河边溜达溜达,咖啡馆酒馆坐坐,休息休息就好,参考路线如下:

地址:河北省涞水县三坡镇苟各庄村百里峡七彩艺术小镇

路线:西南六环—京昆高速(G5)—张涿高速(G95)—(野三坡 都衙)出口

费用:480/人左右

两晚住宿+两早饭+两中饭+两晚饭+百里峡门票+漂流门票+车费分摊油费及过路费

2017第一篇博客,哈哈,还是游记~~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7 ending 下一篇:2016总结来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