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441篇

个人描述

The key to happiness is to do the things you like and with people you love

听谭咏麟的歌

分类:生活随笔
2008-12-11 22:16 阅读(?)评论(0)

今天说点什么呢?不愉快的事情不提了,反正已经跟味道吐个痛快了,过去就过去吧,有时候心要宽点,才会快乐久久微笑

最近大家都在开心网的“投票”玩得不亦乐乎,一然也陆续发起了很多投票,然后今天又在我们的社区大肆疯狂热火朝天的推崇投票活动,大家喜欢玩投票,因为它简单,不用费事,不用动脑子,发起的人高兴,投的人也高兴,两全其美了,挺好~~~

今天一天都在听谭咏麟的歌,跟海松哥哥说起这个,问他知不知道,他说太知道了啊,他还说曾经喜欢小虎队大笑我说就是那三个傻小子啊,哈哈,我就觉得他们三个挺傻的,海松哥哥问我喜欢谁,我说就喜欢我自己,哈哈,是不是太自恋了~~~有时候人要学会自我欣赏调皮谭咏麟的歌一然也是知道的,一然最喜欢他的《难舍难分》&《朋友》大笑我们老板也喜欢《难舍难分》,哈哈~~~老歌总是经典,总是勾起往事一幕幕,总是听后让人感动,让人的心起波澜,呵呵~~~

那天在地铁上看了一个短片,说的是心与心的距离,讲的是两个人争吵的时候,他们面红耳赤,声嘶力竭,那是因为他们心和心的距离离得很远了,所以需要很大声的才能让对方听到,甚至是吵到一方赢;但是,当两个人相恋时,往往是轻声细语,甚至根本不需要言语,眼神就够了,那是因为心的距离很近,甚至早已没有了所谓的距离,心与心的距离是需要用心灵去感应的微笑

明天周末了,这个周末一然要考试,不知道能不能行,(*^__^*) 嘻嘻……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