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441篇

个人描述

The key to happiness is to do the things you like and with people you love

《情癫大圣》之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2005-12-29 16:14 阅读(?)评论(0)
看了《情癫大圣》,没有期待中的那么好,平平淡淡的,搞笑加煽情。
孙悟空评价说,为了岳美艳大闹天宫的唐僧"超帅!"他把刀架在玉帝的脖子上,问为什么玉帝能有王母娘娘,唐僧不能爱岳美艳。所以说"爱一个人没有罪。"
爱是无罪的。如此的话,至尊宝不用疼痛得最终放开紫霞的手,所有的悲天悯人都化为岳美艳站在天庭对着重伤的唐僧那一声绝望的呼喊:"不要呀!"她真的什么都不要,万箭穿心也不及眼看着心上人摊倒在自己面前那样撕心裂肺的疼痛。 为什么感人的爱情都要经历这样的折磨。还是说爱情的美好本身就来自于疼痛,来自于两颗心不确定的折磨,来自于期许与盼望。
我可以为了你奋不顾身,不问前程不计后果。但是然后呢?然后岳美艳为唐僧离家园,为了他上天庭,为了他舍弃本可以回归的星球,更为他万劫不复。其实她最终什么也不为,她没有想过两个人还可以在一起,所以她化为白马开始陪伴漫漫西游路,无怨无悔。
最初的想念,最后的结局,化作了金箍棒留在沙地上的那一行字:世上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对结尾的台词总是记忆犹新“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但我却觉得不应该这么说,应该这么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种想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
感动今冬,如此而已......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